VOL.11-p1.jpg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1282157000.jpg 

スッゴく盛り上がったよ国内ライブ終了!ライブをやるごとにどんどん成長してる!いまのリブライアンは最強だね、つぎは台湾!
まっててね

結束了超嗨的國內Live演出!辦演唱會讓我們漸漸成長!現在的Libraian可說是最強的啊,下一個就是台灣了!
等我們喔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jpg
這次La'cryma Christi的精選輯,想在日本買到還要特別預約喔!
真的是在台灣特別設計製作發行的,在日本反而很難入手呢!
Libraian的精選輯也是相同的情況
這次Libraian的演唱會上也將以會場價特別販售,並且贈送Libraian的海報。
還沒入手的朋友,參戰演唱會時記得把握機會唷^^b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1204Libraian-EDM.jpg
ものすごく熱く楽しいライブだった FIRE STORM RIDER初日の東京。
一年ぶりのツアーで待っててくれた人の気持ちがものすごく伝わってきたよ。
滑り出し最高だったから、名古屋、大阪、超盛り上げてファイナルの台湾に入りたい。

待っててね


日前在東京,舉行了空前熱烈歡樂的第一場FIRE STORM RIDER演唱會。
在睽違一年的巡迴演唱會中,大家對我們久候的激動心情都熱切傳達了呢。
序幕首場就這麼棒,期待著接下來的名古屋、大阪,還有超嗨超熱情的最終場台灣!

請等我們喔。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ibraian.jpg
Libraian公開活動追加!12月5日簽名會確定!
活動日期:2010125 ()
活動時間:PM13:30 — 14:00
活動地點:台北西門町玫瑰唱片【台北市漢中街52B1 (西門町徒步區內)

參加方法:憑以下台壓作品
,皆可免費參加。
Libraian Best Selection」專輯CD
La'cryma Christi Singles + Clips世紀精選 3CD+DVD
La'cryma Christi Resurrection-THE FINAL-復活演唱會 2DVD

l          125AM11:00起發放號碼牌,請直接到西門町玫瑰唱片櫃台索取。
l          拿到號碼牌後,請於PM13:15前,回到唱片行,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安排整隊。
l          現場會發送神秘小禮物,歡迎大家鬥陣來參加!!!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 La 
11月29日PM19:00 MTV日韓音樂瘋 La'cryma Christi CD/DVD 新片介紹
12月1日  PM19:00 [ V ] 就是愛JK  La'cryma Christi CD/DVD 新片介紹


為了彌補對台灣票選的遺憾,日方特別讓台灣播出「那支MV」給台灣的樂迷!是哪支MV,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同樣都是La'cryma Christi的團員,日方也希望大家能一同支持12/4 Libraian12/12的ALvino演唱會唷!!!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icket.jpg
為了讓無法親自匯款的朋友也能購買預售票,特別開放可以直接購買的店鋪預售票!
Libraian 台北演唱會「「FIRE STORM RIDER IN TAIWAN」店鋪預售票

販售地點
The WALL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佳佳唱片漢口店】 TEL: (02)2389-5236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
九五樂府】 TEL: (02)2312-2251 臺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奇蹟音樂館】 TEL: (02)2371-8345 台北市昆明街126號3樓

店鋪預售票價格:$1500,請直接洽詢櫃台。
隨票內含特典明信片組,各店鋪預售票售完為止。
入場順序將依照購買序號,於網路ATM預購之序號後入場。
憑店鋪預售票也能免費參加12月4日Libraian握手會。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115ROCK
大家好!TAKAです

今日は早い朝からロックンロール!歌うと身体中の細胞が目覚める。
ツアーの為に食事も、筋肉のバランスも、気をつけてるよ

台湾の皆に早く会いたい


大家好!我是TAKA

今天從一早開始就是ROCK'N ROLL!一唱起歌,身體內的細胞就都甦醒過來。
為了巡迴演唱會,無論是飲食還是肌肉的協調,都要注意呢

希望快點跟台灣的大家見面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a
La'cryma Christi Singles + Clips
藝人:La'cryma Christi
專輯:La'cryma Christi Singles + Clips 世紀精選 台灣限定盤 (3CD+DVD)
編號:GUT2330.4
發行日:2010.11.25 (預定)

異國幻想民族色彩復活再現‧珠玉般神秘夢彩的基督之淚
La'cryma Christi跨越時空世紀精選!
CD全42曲,DVD全24曲!3CD+DVD 4枚組!
附中日文全彩寫真歌詞2本,共64 頁!

台灣限定豪華盤,特別增加收錄台灣樂迷票選,復活演唱會實況三曲!

La'cryma Christi對許多台灣視覺樂迷來說,可能還停留在90年代末期「視覺系四小天王」之一的封號中,在百花齊放的上世紀末,La'cryma Christi無疑是燦爛華麗而清新亮眼的經典名團。La'cryma Christi在1994年組成於大阪,團名的字義為拉丁文「基督之淚」,表示他們的音樂世界,就像是誰也沒見過的基督淚色那般神秘。在造型與音樂上充滿異國風情與民族色彩,以歌詞與編曲呈現出獨樹一格的迷濛烏拖邦世界。就像是冷冷清晨時分,在露水霧氣彌漫的森林中,主唱TAKA清亮高亢的透明嗓音,似光芒般穿透到暖暖的陽光雲朵之上,投射出La'cryma Christi煦煦溫柔卻又不可一世的氣質與魅力!

La'cryma Christi在1997年以「Ivory trees」正式主流出道,1998年以「未來航路」一曲奪下公信榜季軍,1999年日劇主題曲「永遠」更是為樂迷所津津樂道,直到2007年在歌迷惋惜聲中解散。2009年La'cryma Christi於視覺系音樂祭「V-ROCK FESTIVAL'09」電擊復活,捲起奇蹟般旋風,並在2010年舉辦復活演唱會。2010年12月,La'cryma Christi團員中的TAKA、HIRO、KOJI更以各自的SOLO樂團來台灣演出!

這張3CD+DVD的世紀精選中,收錄La'cryma Christi從1997年「Forest」到2005年「yesterday」共19張單曲連同C/W的完整內容。台灣限定盤更特別以團員們2010年的最新造型重新設計包裝,並且增加收錄三曲票選出的復活演唱會名曲。DVD內容網羅從1996年indies時期「Warm Snow」到2005年的「yesterday」等25首珍貴MV畫面。無論是在哪個時期認識La'cryma Christi,透過這張世紀精選,一定都能找到最初愛上他們的感動!或許上個世紀La'cryma Christi所創下的輝煌經歷,在台灣的我們來不及參與,但這個世紀La'cryma Christi所要創下的歷史裡,絕對有你我最深切的共鳴在其中!

DISC 1
01 Forest
02 Poison Rain
03 Ivory trees
04 偏西風
05 THE SCENT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a
La'cryma Christi Resurrection - THE FINAL- 2010.2.14 Shibuya C.C.Lemon Hall
藝人:La'cryma Christi
專輯:La'cryma Christi Resurrection -THE FINAL- 台灣限定盤 (2DVD)
編號:GUT2330.4
發行日:2010.11.25 (預定)

異國幻想民族色彩復活再現‧珠玉般神秘夢彩的基督之淚
2010年La'cryma Christi復活演唱會最終場!
雙DVD全22曲,台灣地區獨家發行!

讓樂迷喜極而泣復活重生的經典視覺系樂團,又多了一個!La'cryma Christi在2009年10月於視覺系音樂祭「V-ROCK FESTIVAL'09」電擊復活,捲起奇蹟般旋風,並在2010年舉辦復活演唱會。2010年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是La'cryma Christi復活演唱會的最終場,雖然名為THE FINAL,但所有樂迷都知道這並不是結束,而是La'cryma Christi璀璨新生的新樂章!

La'cryma Christi以清新亮眼而帶有謎樣氛圍的風貌,在90年代百家爭鳴的日本視覺系樂壇中,佔有舉足輕重而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1994年組成於大阪,La'cryma Christi的團名為拉丁文「基督之淚」之意,表示他們的音樂世界,就像是誰也沒見過的基督淚色那般神秘。在造型與音樂上充滿異國風情與民族色彩,以歌詞與編曲呈現出獨樹一格的迷濛烏拖邦世界。主唱TAKA嗓音清亮高亢,穿透力十足。吉他手HIRO古典功力深厚,擅於編寫優美流暢且層次豐富的旋律。另一位吉他手KOJI一樣具有高超彈奏實力,以獨特的音色營造出樂團的異國氛圍。貝斯SHUSE的舞台魅力十足,動作瀟灑華麗並靈活運用各種花俏技巧。鼓手LEVIN則會在演出之時,穿插帥氣的鼓棒甩動拋接,將氣氛帶至最高潮。充滿生命力與爆發力的演出,讓La'cryma Christi的LIVE充滿熱血共鳴與溫馨歡樂,樂迷也在演唱會的空間中,看到真實存在的幻境樂園,與團員們一同經歷烏拖邦的春夏秋冬。

這張2010年2月14日 Shibuya C.C.Lemon Hall的演唱會作品,是日方特別授權台灣發行的雙DVD版本,特別重新包裝設計,讓台灣的樂迷感受到全新的La'cryma Christi!2010年12月La'cryma Christi團員中的TAKA、HIRO、KOJI以各自的SOLO樂團來台灣演出,在此之時,台灣的樂迷更能一同透過DVD感受La'cryma Christi的LIVE演出,一起為樂團的新生與團員們的努力而感動喝采!

DISC 1
Resurrection Anthem [OPENING]
Warm Snow
White Period.
偏西風
Forest
Poison Rain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