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braian Best Selection Cover.jpg 
Libraian / Libraian Best Selection
藝人:Libraian
專輯:Libraian Best Selection 台灣限定精選輯
編號:GUT2328
發行日:2010.10.1


Libraian 台北演唱會 「FIRE STORM RIDER IN 台灣」
2010年12月4日 台北‧The WALL


爽朗晴空下,飄散著的異國芬芳
 Libraian=天秤座(Libra)與獅子座(Lion)完美結合
超越La'cryma Christi的跨世紀音樂展現
集結三年作品大成、日本樂迷票選菁華、台灣獨家限定發行!


由La'cryma Christi的主唱TAKA,與吉他手HIRO組成的Libraian,以「不拘泥形態來自由創造音樂」為樂團核心精神。團名Libraian則是由兩位團員的星座:天秤座(Libra)與獅子座(Lion)兩個字組合而成。主唱TAKA以清亮高亢的嗓音,完美詮釋樂曲中精彩的曲調起伏轉合,吉他HIRO則以深厚的古典吉他實力,編寫演奏出花俏艱澀卻如行雲流水般順暢的樂句,在清新之中蘊藏著高深莫測的吉他技巧。

2007年TAKA與HIRO組成了Libraian樂團,保持了原本La'cryma Christi樂風中的民族音樂元素而更加自由奔放,聆聽樂曲就如同置身電影情節中環遊世界般,給人舒暢痛快而清爽宜人的氣息。香格里拉、突尼西亞、卡薩布蘭卡、惡魔島監獄等各種不同風貌的異國世界,在Libraian的音樂當中以七彩繽紛的幻想栩栩呈現!讓人想像在豪華遊輪的甲板上,在煦煦陽光下迎著海風;或是想像開著敞篷跑車,在橫跨草原而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中馳騁。

2010年12月4日,Libraian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為此也特地發行台灣限定的這張精選輯《Libraian Best Selection》!團員希望透過這張精選輯,不但能讓台灣樂迷一次完整瞭解Libraian的音樂世界,更期盼藉著這由日本樂迷票選而出的曲目內容,搭成日本與台灣的樂迷們間的橋樑,並將Libraian歷史與靈魂注入在這作品當中。

☆★ Song List           
01. Rock'n Roll Circus
02. 7th Highway
03. Shagrila
04. 摩天樓之雨
05. Bon voyage~美好的冒険之旅~
06. TARANTULA
07. 卡薩布蘭卡
08. LES MISERABLES
09. Poker Face Joker
10. 戀愛幻覺
11. Demension
12. Hold on my heart
13. 海市蜃樓
14. Prison Ghost
15. 翩然降臨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