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La'cryma Christi代表名曲票選活動!


La'cryma Christi對有些樂迷已是懷念青春的記憶,對有些樂迷仍是陌生而模糊的印象,無論如何,現在是大家認識與複習La'cryma Christi的好時機!藉由Libraian的台灣演唱會,我們與日方都希望能讓大家更瞭解團員們的音樂歷程,La'cryma Christi的作品當然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環。因此,橫跨多家廠牌的「La'cryma Christi Singles+ Clips」單曲精選輯(3CD+DVD / 4枚組),也在日方的努力下,決定在台灣發行!但日方的誠意不僅於此,無論在視覺與聽覺上,都希望在台灣發行特別的限定版本。精選輯將重新設計台灣特別盤,以La'cryma Christi五名團員最新的造型呈現。選曲上,日方更破天荒方為台灣增加收錄復活演唱會的Bonus Tracks!現在,我們將Bonus Track的曲目,交由大家來決定!日方告訴我們,日本樂迷心目中的La'cryma Christi名曲是「未来航路」和「White Period.」兩首歌,但我們覺得台灣樂迷喜歡的樂曲或許與日本不同,因此,現在我們開放讓台灣的大家來討論推薦,一同參與La'cryma Christi 單曲精選輯的製作!

請大家在10月26 日(二)以前,回應這篇文章,留言寫下你所推薦的La'cryma Christi名曲(1~3曲),獲得最多討論推薦的樂曲,就會收錄在這次的La'cryma Christi 單曲精選輯當中喔!或許有些樂迷來不及參與La'cryma Christi從前的輝煌歷史,但從現在起,台灣的大家可以一同陪伴與加入La'cryma Christi的新軌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