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ian.jpg
Libraian (リブライアン)

TAKA(VOCAL) 生日:10月6日‧B型
HIRO(GUITAR) 生日:8月5日‧O型

Libraian由La'cryma Christi的主唱TAKA,與吉他手HIRO組成,以「不拘泥形態來自由創造音樂」為核心精神。團名Libraian則是由兩位團員的星座:天秤座(Libra)與獅子座(Lion)兩個字組合而成。主唱TAKA以清亮高亢的嗓音,完美詮釋樂曲中精彩的曲調起伏轉合,吉他HIRO則以深厚的古典吉他實力,編寫演奏出花俏艱澀卻如行雲流水般順暢的樂句,在清新之中蘊藏著高深莫測的吉他技巧。

90年代叱吒風雲的視覺系樂團La'cryma Christi,在1994年組成,1997年主流出道,以異國風情的民族色彩開創出視覺系音樂的新視野,更在當時被媒體喻為視覺系四天王。2007年La'cryma Christi宣佈解散,並在2009年閃電復活!2009 V-ROCK FESTIVAL中,他們以五人團員的形態閃電復活,造成始料未及的轟動,並在2010年於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演唱會DVD更引起樂迷搶購而再版!

2007年TAKA與HIRO這兩位從大學時期就形影不離的團員,組成了Libraian樂團,保持了原本La'cryma Christi樂風中的民族元素而更加自由奔放,聆聽樂曲就如同環遊世界般,給人舒暢痛快而清爽宜人的氣息。讓人想像在豪華遊輪的甲板上,在煦煦陽光下迎著海風;或是想像開著敞篷跑車,在橫跨草原而一望無際的高速公路中馳騁。

Libraian的首次海外公演,即將獻給台灣,無論是Libraian團員還是台灣樂迷,都正引頸期待著彼此相知相遇而熱血共鳴的一刻!


Libraian

2007年3月14日 同時發行「Gold」與「Silver」兩張CD+寫真集出道。
2007年12月12日 發行首張單曲「Shangrila」。
2008年1月26日 於Shibuya-DUO-舉行首場ONEMAN Live「Rock'n Roll Circus 2008」,當天並發售會場限定單曲「Rock'n Roll Circus」。
2008年4月16日 發行首張專輯「Bullet Queen」。
2008年5月 展開專輯的巡迴演出TOUR「Bullet Queen」。
2009年1月 發行單曲「Tarantula」,並展開全國5所巡迴演出。
2009年10月 La'cryma Christi於V-ROCK FESTIVAL09電擊復活!
2009年11月 發行單曲「Prison Ghost」,並展開TOUR「ARMAGEDDON MONSTER」。
2010年1月 La'cryma Christi展開復活巡迴演唱會。
2010年6月 於日本官網舉行Libraian台灣限定精選曲目票選活動!
2010年12月4日 舉辦台北演唱會「FIRE STORM RIDER IN 台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