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10月20日 [V] 就是愛JK (JK大明星專訪畫面!)

2010年10月21日 MTV 日韓音樂瘋 (特別專訪畫面!)


感謝[V]與MTV電視台的熱情力挺,請台灣樂迷們也要用力支持唷!!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TAKA為台灣樂迷特別錄製的影片,詳細介紹了Libraian精選輯與這次的演唱會!!

想要看Libraian的TAKA跟HIRO同時登場嗎?
那就要鎖定下周的電視囉!!!

10月20日 PM19:00 [V] 就是愛JK  Libraian 精選輯介紹+團員訪談
10月21日 PM19:00 MTV 日韓音樂瘋 Libraian 精選輯介紹+團員訪談


離Libraian的台北演唱會樂來越近囉,大家都開始聽Libraian的音樂來好好預習了嗎!?
既然上一篇文章是討論La'cryma Christi的名曲,這篇就請大家來討論Libraian音樂中最喜愛的BEST 3吧!!不在精選輯當中的歌曲也可以喔,相信疼愛台灣的TAKA與HIRO,一定會盡力達成大家的心願!!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a
La'cryma Christi代表名曲票選活動!


La'cryma Christi對有些樂迷已是懷念青春的記憶,對有些樂迷仍是陌生而模糊的印象,無論如何,現在是大家認識與複習La'cryma Christi的好時機!藉由Libraian的台灣演唱會,我們與日方都希望能讓大家更瞭解團員們的音樂歷程,La'cryma Christi的作品當然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環。因此,橫跨多家廠牌的「La'cryma Christi Singles+ Clips」單曲精選輯(3CD+DVD / 4枚組),也在日方的努力下,決定在台灣發行!但日方的誠意不僅於此,無論在視覺與聽覺上,都希望在台灣發行特別的限定版本。精選輯將重新設計台灣特別盤,以La'cryma Christi五名團員最新的造型呈現。選曲上,日方更破天荒方為台灣增加收錄復活演唱會的Bonus Tracks!現在,我們將Bonus Track的曲目,交由大家來決定!日方告訴我們,日本樂迷心目中的La'cryma Christi名曲是「未来航路」和「White Period.」兩首歌,但我們覺得台灣樂迷喜歡的樂曲或許與日本不同,因此,現在我們開放讓台灣的大家來討論推薦,一同參與La'cryma Christi 單曲精選輯的製作!

請大家在10月26 日(二)以前,回應這篇文章,留言寫下你所推薦的La'cryma Christi名曲(1~3曲),獲得最多討論推薦的樂曲,就會收錄在這次的La'cryma Christi 單曲精選輯當中喔!或許有些樂迷來不及參與La'cryma Christi從前的輝煌歷史,但從現在起,台灣的大家可以一同陪伴與加入La'cryma Christi的新軌跡!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2008_0220_153514-_U0R7173 11-42-52.jpg
LibraianFIRE STORM RIDER IN 台湾」追加握手會決定!

Libraian感謝台灣大家的熱情支持,決定在124日當天演唱會結束後,於會場內舉辦握手會,答謝每位到場的樂迷!
請大家把握與珍惜與TAKAHIRO
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唷!
 
【握手會序號與入場序號相同,依演唱會門票匯款順序安排】
l          購買Libraian
台北演唱會門票者皆可參加。
l         
現場請依循工作人員指示清場、排隊與移動。


Libraian「FIRE STORM RIDER IN 台湾」握手会追加決定!
12月4日Libraianのライブが終わった後、握手会を開催します。
【握手会の順番は入場の整理番号と同じです】
l          ライブのチケットをお持ちの方は握手会に無料で参加できます。
l          スタッフの指示に従って、順番で移動してください。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圖2.jpg
沢山のコメントありがとうとても嬉しい。
新たな1年も気持ち良く輝く宝石のような1年にしたいな。

皆CDは手にしてくれた?
リブライアンの曲もキラキラした輝きがたっくさ ん詰まってる。

聞きまくって、12月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てね。

再見!


 

謝謝大家那麼多的留言,我很開心。
希望新的一年也有著好心情就像閃閃發光的寶石一般。

大家都已經入手CD了嗎?
Libraian的音樂也是滿滿集結了閃閃光輝呢。

大家要狂聽CD,期待12月的到來喔。

再見!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AKA_p1.JPG 
 本日10月6日はTAKAの誕生日です!HAPPY BIRTHDAY!!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http://rakumusic.pixnet.net/blog/post/18307246
視覚楽窟
 VISUALZINE 台湾発ビジュアル系専門誌
VOL.9 September 2010

Visual Event
剎那而永恆的輝煌歷史,7人X JAPAN!超夢幻共演!
三浦霊園

ヤジマレコード本店
松本家

hide夾娃娃機
東京築地 本願寺

Visual Artist
Libraian
爽朗晴空下,飄散著的異國芬芳

Next Break Out
パニックちゃんねる vs PANIC☆ch
雙面樂團創造出的無限次方妄想世界!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T2328 B2海報.jpg
Libraian Best Selection今天10月1日發行了唷!!
至唱片行購買的時候,別忘了向店家索取限量海報!
此外,還有宣傳DM也會在唱片行中,等著你帶回去唷!
在等待Libraian來台開唱的前夕,大家一起先以精選輯來預習Libraian的經典曲目吧!
GIT2328 A4DM.jpg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27 Mon 2010 10:53
  • MTV

0924 MTV(1).jpg
Bonjour!TAKAです。

こないだ台湾のMTVのインタビューをしたよ。HIROと2人で喋ったんだけど、質問の内容が、なかなか面白くて、結構、赤裸々にいろんなこと話してしまった。放送をお楽しみに。

あ、先日の休みに伊豆の高原にある別荘に知り合いのフランス人とイギリス人と行って来たよ。2泊3日で行っててさ、夜はずっと色んな国の言葉が入り混じる中でワイン飲んでたんだけど、朝シャキッと気持ち良く目が覚めて、六時半から散歩したら、霧に包まれた森林で、愛犬とTAKAの前に鹿が出てね。しばらく見つめあったんだ、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な気持ちになったよ。

もう日本は秋の気配、もうすぐ冬だね、そして台湾のライブが近づいてくる。楽しみ。

SALUT!


0924 MTV(2).jpg 
日安!我是TAKA。

最近為台灣MTV台錄製了訪問影片。雖然只有我和HIRO兩人在講話 但提問的內容卻相當有趣 所以我們也很赤裸裸的坦白說了很多呢。請大家期待之後的播出。

對了,之前休假時,跟來自法國跟英國的友人一起去伊豆高原的別墅。三天兩夜的行程中,夜晚就以邊以各國語言交談邊喝著紅酒,早晨則舒爽愉悅地醒來,約六點就散著步,在迷霧圍繞的森林中,鹿還出現在我跟愛犬的面前喔。還盯著我們看了一陣子呢,感覺相當不可思議啊。

現在日本已經有秋天的氣氛,再過不久就是冬天了呢,然後就離台灣的演出越來越近了。真是期待。

SALUT! 


Libra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